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

也只能這樣


請你帶我走
帶我到一個靈性可以釋放的空曠世界

給我一雙翅膀
讓我可以朝無方向飛往自由天堂

掙不開的枷鎖
拴緊了
我無謂的掙扎
只換來眾人的譏笑

我是狂妄
但我沒有勇氣
只能是口頭上的信誓旦旦
我也只能
暗地裡目睹心口的傷疤
拉鋸著
越來越深...
...越來越長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或許傷口能讓人成長
卻也讓人透不過氣
也許太深的傷痕無法輕易修復
也許 總是在某些時候
還是會想起..

冷冷的夜 下雨了

「相信下雨後會有奇跡出現
下雨的時候
就把心
放進雨水裡浸一浸
把心中的不愉快
通通洗乾淨吧。」

今天偶然在書店裡看到類似這樣的一段話
別總是把雨天看得太悲
與妳一起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