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

受寒

被困在車站的棲樓雖不是第一次,可今天,卻感到十分的孤寂 ... ...
我來回踱步,盼望這雨勢緩下來。
看來,我的期待落空。
這風和雨恣意的橫掃,一會兒左,一會兒右。
原來跟我一樣的人還不少。
大夥因為風雨的狂亂,也左右來回的躲避著。
雖在棲樓,卻遮擋不住這無情的雨。
心,突然覺得好冷。

好一段時間,我凝視著那些在積水中跳躍的成群雨滴。
好不熱鬧。
腦子裡盤旋著似有若無的影像,可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... ...

豪雨、狂風、不安分的雷鳴,
每個人都距離好遠。
忽來一陣橫掃,讓大家靠得很近。
只是,依然沈默。
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就像是兩個不同星球的人。
所有人的臉上都一樣。
沒有表情。

我期待趕快回到家。
可以躲在溫暖的被窩,讓凍僵的心,慢慢暖活...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