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

銀色的絲線



奈知未佐子說:
「蜘蛛是守住悲傷的看守者。
據說,只要有無法承受或假裝要遺忘的悲傷,
它就會在天花板的角落,
張起蜘蛛網來看守悲傷。」


悲傷
如果無法自己看守的話
就乾脆打包起來
連同心
一起給埋葬吧

有時,我是這麼想的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別再這麼憂鬱了
曬曬太陽 看看綠地 遠山
或是 享受海風的吹拂
來上一杯清涼的飲料
不是也是一番樂趣!!

匿名 提到...

若隱若現的宿命
牽引?同是蒼白的靈魂
銀色的絲線
是孤獨的詭計
廝殺
等候
廝殺

漸漸冷寂的
只有軀殼


* 看到你照的圖片偶有所感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有時侯,我很喜歡吃叉燒飯
有時候,我喜歡吃雞飯
有時候,我乾脆不吃飯,去吃麵
因為我是我,我快活,所以我快活
因為沒有一個定點
所以我的心自由浮動
也許有一天
我也會在聖嶺遇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