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



「我說老伴,感謝這一生有你。」

廝守到老,
不離不棄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喜歡這張照片. 喜歡?面的人. 喜歡?面的人被拍的角度. 好啦好啦. 也喜歡拍下照片的人.

謝謝你. 讓這個畫面靜止. 在自然流露的一瞬間.

阿公. 阿媽. 穿藍色系列的情侶裝. 帶上感覺很定情信物的玉手鐲和玉戒指. 呼應歲月的痕跡. 和兩人同是長長大大象徵福氣的耳朵.

透過你的鏡頭. 我真的有在?你說故事. 還有想起更多的.

i miss my grandpa. very much. 常常覺得在街上看到跟他很神似的阿公. 包括在這張照片?.

_鄭小花

匿名 提到...

有一首歌,叫作;最浪漫的事
有一段是這樣的: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
就算老的哪兒也去不老了,
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。

我喜歡這首歌,正如我喜歡你的文筆一樣